[全职高手][黄沐]BE三十题

翻了一下,应该是@暮樱 太太?谢谢太太的梗><

看到有太太写了BG向BE三十题,忍不住自己也来一发。

调整了个别顺序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2 反目成仇 

 "不对啊,我们本来就是对手啊!"

“那你要不要来我们兴欣,和我做队友?”

“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你们老板娘给得起吗?”

“呃,果果应该给不起。”

“所以还是你来我们宇宙第一的蓝雨战队吧!”

“不好,你们蓝雨上下一个姑娘都没,到时候连个说知心话的人都没。”

“喂喂喂,有我陪你说话还不够吗?”

“太吵。”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大舅子,我会好好照顾沐橙的,你放心。”

“哥,我和他在一起,以后可能会少想你一些,不要生气哦。”


*这里的终,作使动解。


4 分手 

“兴欣输了我们就分手!”

“蓝雨输了我们就分手!”


5 与爱无关

“他们俩打得这么狠,看起来一点都不像热恋中的情侣。”陈果感叹道。


6 报复 

“你们兴欣公会上周从我们蓝溪阁手中抢走3个野图BOSS,这次我们一定会报复回来!”

“我已经放风筝把BOSS带走了,等下次吧!”


7 七年之痒 

“七年前,我们就是在这个场馆里认识的。你看那里!艾玛那棵发财树还在!你还记不记得那棵发财树!就在这里我主动把你拦下和你说话,让你留下深刻印象,说不定我们的进展不会这么快。”

“七年了啊,你的废话越来越多了。”


8 错过一世 

“如果全明星赛也能发个最佳组合奖多好。”


9 杀了你 

“你受什么打击了这么狠!”

“得罪你的不是我吧?”

“……”

“拦在我们的夺冠路上,还有比这更严重的得罪吗?”

“这么看来,你把我得罪的也不轻啊!”


对不起忍不住上原文了……


10 一直都是骗局 

“什么原来你不是独生子女?”

“反正国家现在开放单独二胎了,不对,我还没打算生孩子。”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你好,你是今年联盟的新人苏沐橙吧!我也是今年刚加入的新人!我看过前几场嘉世的比赛,你打得很好!什么花瓶女孩子不会打游戏都是瞎扯!”

“呃,请问,你是哪位?”


12 无爱亦无恨 

“你们居然到现在都没分手。”

“你懂什么,我们这叫场上无爱,场下无恨!”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你看着几张截图,果果说现在的情侣都流行去迎空海峡、落日瀑布之类的地方拍照合影,我们也去吧!”

“上了神之领域后,你们兴欣的人会让我碰你吗?”


14 从未相遇 

“这个赛季不论是个人赛还是擂台赛,我们居然都没碰上啊!”


15 无知伤害 

“这次团队赛我对你造成的伤害大于你对我造成的伤害。”

“有吗,我没注意,反正你最后还是输了。”


16 我们都老了 22 厌倦 

“这个是荣耀最新款的头盔,你看着优美的造型别致的颜色,从设计到制作都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为了扩大用户群,系统会根据年龄、体力自动调节参数,所以就算我们现在手速和反应能力都跟不上,也一样能打游戏!现在买只要998还送包月卡,我买了两个一起打游戏吧!”

“你好烦,让我继续看连续剧。”


17 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嘉世出局的时候把你和沐雨澄风强买来……”

“然后郑轩就真的亚历山大了。”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你今天周泽楷拍广告了,你千万不要被那小子的外表欺骗了。你要是去了轮回就要跟他们一起唱又蠢又逗比的队长之歌,还有那个什么副队长之歌。我唱给你听,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 
“下个镜头喊我过去了,先挂了,拜拜。”

“听我说完啊,还是说比起我来,他更重要?”

“工作的时候,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20 玩笑而已 

“你不是说输了就分手吗?”

“喂,开玩笑而已。”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荣耀第十一赛季常规赛最佳组合的获得者是——来自蓝雨战队,夜雨声烦的操作者黄少天和沐雨澄风的操作者苏沐橙!”

“呵呵,谢谢国家谢谢人民谢谢CCTV、MTV谢谢冯主席谢谢老板谢谢经理谢谢人事谢谢行政谢谢食堂大厨你们的文昌鸡太好吃了谢谢队长谢谢队友谢谢蓝溪阁谢谢所有支持蓝雨的朋友们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深情厚爱和殷切关怀,这里是喜糖大家见着有份见着有份!”

“少天,我们拿到季后赛冠军就结婚吧!”

“好啊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黄少快擦擦口水,还在训练呢,别睡了!”


19 痴人说梦 

“首先,我不会去蓝雨;其次,今年的冠军还是我们兴欣;第三,你们队长居然没罚你?”

“罚我当众说做了什么梦。”

“然后你就老实说了?”

“当然要炫耀一下!”


23 粉碎性自尊 

“我的男朋友为什么这么没出息。”


24 多余的人 

“果果、柔柔,这件衣服好漂亮。”

“这款式有3种颜色,我们一人买一件吧!”

“好呀!”

……

“你找我来不会就是为了给你们拎包吧?”

“多运动有利于身体健康,别老坐电脑前。”


25 相思相忘 

"你还记得我们的相识纪念日吗?"

"查下赛程安排就行,懒得记了。"

“嗯,我也不记得了。只记得那是第一次打赢你们。”


26 生离死别 

“这次团队赛又是你先下场哦?”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胜负还没决出,别得意太早!”

还没点击发送,头像就灰了。


28 “请回头看看我” 

喻文州只是笑了笑,而后转头过来问了一句:“叶秋来了吗?”

“我哪知道啊!”黄少天说着,头也转了,却是望向了嘉世那边,冲着某个漂亮的姑娘,右手扣了两个手指塞嘴里很是无赖地打了两个口哨。

嘉世的人都望过来了,结果偏偏就那姑娘,拉了拉衣领把头扭到相反的方向去了。

“靠,这个死女人!”黄少天郁闷之极。


这里不上原文怎么对得起大家!


29 撕毁梦想 

“我们是第一次在总决赛碰头吧?”

“我们之间只能有一个胜者!”

“开战吧!”

“什么不好学,非学他们猥琐流!苏沐橙!你到底在哪里!”


30 无爱者

剑,是快剑。

剑刃泛着银光,这无疑是把好剑。

握剑的手指,美丽纤长,指甲修剪得整洁无比。

一个好剑客,应该保养好自己的双手。

诚然,他是名好剑客。

不但是蜚声江湖的名剑客,更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

就算这次要杀的是一直倾慕他的女人,也毫不手软。

冷血、无情……


“诶诶诶铁手和追命到哪里去了?不对,这个模仿古龙文风又不像的东西为什么又扯到温瑞安!”

“气氛都被你破坏了!”


写作BE读作HE,甜吗么么哒。

评论(9)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糖铁琼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