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又是365天黄沐小段子?

前两天看了邓超的微博被闪到不行,然后有了这个……

塞了点肖戴


黄少天

今天第一次带黄小橙小朋友去现场看蓝雨的比赛,我问她你觉得蓝雨会赢还是兴欣会赢?这小丫头说兴欣会赢也就算了,居然还说兴欣的阿姨比蓝雨的叔叔好看!小小年纪就颜控长大还得了?明明平时问喻叔叔卢叔叔讨糖的时候小嘴比讨来的糖还甜!

来自iPhone+∞                               转发(23333)|评论(233)|赞(23)

方锐:今天兴欣获胜,军功章有@苏沐橙 的一半。

魏琛:萝莉是世界的瑰宝,什么时候带来给老夫瞧瞧。

黄少天:回复@魏琛 :滚滚滚离我闺女有多远滚多远。

魏琛:回复@黄少天 :徒弟大了,留不住了,啧啧。

陈果:好感动,我现在宣布授予黄小橙小朋友兴欣粉丝俱乐部第XXX名荣誉会员!@苏沐橙 给我地址, 我给你家小橙寄主场全年套票。

黄少天:回复@陈果 :我有没有!

戴妍琦:这就是不同队的下场[偷笑]

陈果:回复@黄少天 :没,只给小橙,黄少来我们主场记得买全价票哦?

苏沐橙:没关系,小橙还不到1米2,这票你拿去用。

叶修:唉,嫁出去的妹妹,泼出去的水。胳膊肘都会往外拐了。

黄少天:回复@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卢瀚文:[大哭]请转告黄小橙小朋友,再也没有曲奇奶香白巧克力了。

喻文州:她最爱的原味薯片也没了。

郑轩:终于不用再买那个什么夹心威化巧克力了。

苏沐橙:黄!少!天!小橙的零食没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糖铁琼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