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音盒

在肝活动前先写个段子,下次写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感觉最近只会写段子了……


李远:黄少有了女朋友就算了,谁让他比我们认识得早呢;有了女朋友就向我们这些单身狗炫耀也算了,谁让他管不住他那张嘴呢;一边炫耀还一边让我们帮他挑礼物也就算了,谁让我们关系好呢。可他凭什么让我挑八!音!盒!还说什么我上辈子和八音盒有缘,有缘你妹啊!

赞:叶修、方锐、魏琛、戴妍琦、楚云秀、肖时钦…

叶修:怎么蓝雨出来的人一个比一个废话多,话唠也能传染?

方锐:看来下次要戴着口罩和蓝雨握手,要不然交叉传染什么的就说不准了。

叶修 回复 方锐:说得在理,以后你和老魏就戴着口罩来训练。

方锐 回复 叶修:潜伏期早过了好吗!而且我都没进过他们本部,要戴也是老魏戴。

魏琛 回复 方锐:关老夫屁事,你们扯点有用的行不行,比如这臭小子什么时候带着女朋友来给我奉茶。

戴妍琦:说得对!黄少什么时候有女朋友啊!求8!

楚云秀 回复 戴妍琦:原来你不知道啊?

戴妍琦 回复 楚云秀:你知道?!来来来私聊。

楚云秀 回复 戴妍琦:还以为你知道呢。

李迅:哇靠蓝雨这什么保密措施,居然一个都不肯说是谁。

肖时钦:那就猜一下?既然黄少比李远他们认识的早,也就是说这个人并不是黄少介绍给蓝雨其他人,而是因为其他原因,蓝雨的人不得不都认识。鉴于蓝雨没妹子,可能是其他队的姑娘?

孙翔 回复 肖时钦:你怎么就笃定是其他队的姑娘?

叶修 回复 孙翔:他要是和蓝雨食堂的妹子处对象,还会到处宣扬吗?

宋晓 回复 叶修:前辈说的在理。

卢瀚文:可惜我们食堂也没妹子。

郑轩:你这是自黑狂魔啊亚历山大……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显然是个说出来会让人艳羡的人物,但是,建议排除明星。

刘小别:心疼你,还好黄少不是在我们微草。

王杰希:咳。

刘小别 回复 王杰希:队长我错了……

黄少天 回复 张新杰:张新杰你把话说清楚,凭什么就觉得不能是明星!是,她的确不能算是大明星,但她在我心里就是国际顶级巨星!!!

方锐:这瓦数,还好我没留在蓝雨。

方明华:这话好耳熟,总觉得还有谁说过差不多的。

周泽楷 回复 方明华:杜明。

苏沐橙 回复 黄少天:下次给你我的签名照><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糖铁琼脂 | Powered by LOFTER